元宝不可说

近期刀剑/伊达组/

 

[烛鹤]短打/放学后

梗来着 @海底夏花 

这个女人的脑袋里藏着粮山(微笑 

——————————————————



雨日,湿滑的下坡路上点缀着点点青苔,加之衣物渗水阴冷湿潮鹤丸的心情又低落了几分。

路上行人稀少,偶尔有着骑自行车的大叔疾驰而过,大俱利冷着脸分毫没有让着鹤丸,不过是一件小事二人从校门口争论到这岔路口也没有停歇的迹象。

“我病假条都打好了你偏偏说我事假,我哪里去找一个路边跌倒的老太太给那老妖怪看!”

“你来的迟我怎么知道你...”

“嗯...所以我要怎么去找,老太太你去碰一个给我看看?”

“明明是你自己!”

鹤丸的连环机关枪大俱利实在是跟不上,气急了干脆用伞甩了他一脸水,鹤丸冷笑一声,将伞倒扣着然后冲着大俱利挥了过去,大俱利别过身后头的烛台切无辜得淋成了落汤鸡。雨伞被疾驰的车辆碾压而过,烛台切抬起头,头发顺溜得贴在了脸上,世界瞬间都安静了。

 

家里离得最近的是烛台切,反正衣服都湿了干脆收了伞直接跑过去。

一进门急急忙忙先把衣服拖了擦拭头发,烛台切让大俱利先去洗澡,大俱利额首朝着鹤丸瞪了一眼,径直去了浴室。

滴落的水珠顺着烛台切的腰际滑到了他的腰身,鹤丸坐在床上望了一眼实在没忍住,两手不安份游走在了烛台切的腰际,烛台切愣了一下但是没有动作受到了鼓励越发大胆起来。

 

“大俱利那家伙终于不在了。”

卧室里,鹤丸跨在了烛台切身上,像只不安份的猫从下巴一点一点转着圈舔到了耳朵,鹤丸在烛台切的耳边呼着气自己忍不住笑出了声。

“亲一会儿大俱利就出来了哟。”

烛台切说完鹤丸赌气得咬了咬他的鼻子,鹤丸直起了身体诱惑得朝着烛台切的下部蹭了蹭,粘湿的亲密感加之炙热的温度,烛台切感觉到身体中的火龙在喷薄汹涌想要咆哮而出。鹤丸先是亲着他的手指然后又像个野兽开始撕咬起来,不疼不痒的刺激感使得人感觉难耐,鹤丸牵引着烛台切的手自胸口往下走。

 

烛台切将鹤丸翻下身来,烛台切撕咬着鹤丸的唇,像是在报复,循规蹈矩的缠绵亲吻已经不足以满足他的欲念,每每鹤丸这样使着自己的小性子的时候烛台切暗藏着的小念头都会冒出头来,他想着鹤丸臣服在他的身下,做一只安静的家猫,可惜鹤丸永远只是盘桓着落不到他的手心。

 

浴室里的水声停了下来,安静的房内明显能听到湿淋淋得走路声,鹤丸推着烛台切想让他停下,却被抱得更紧。烛台切的嘴角勾出了愉悦了弧度,鹤丸喜欢惊吓,这点算是雨水之恩的小小回报好了。

 

大俱利推开门,只见鹤丸红着脸躺在了床上,烛台切在一旁憋着笑面向无辜得怂了肩。

“……鹤丸你怎么了”咖喱疑问的问他。

“洗澡。”

鹤丸忿忿得朝着烛台切投向了一眼,嘭的一声甩了门。

 

留下咖喱把目光转向光忠,光忠看着他,也不说话,只笑了笑,人畜无害。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