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不可说

近期刀剑/伊达组/

 

英雄是为了保护弱者而存在的。如果就点而言,爆豪的确不是什么称职的英雄。

诚然在最开始英雄学院的考试中,帮助别人这项他的分数也是零,然而他的确有着绝对的力量,消灭敌人的绝对力量在间接上帮助无数遭受其迫害的弱者。

爆豪虽然自尊心极强,但也不是什么穷凶极恶之徒,对于御茶子对于同学和老师,危难时刻也绝对不会见死不救。

可这样的爆豪却在动画的最初欺凌绿谷。

这样的人失去了作为英雄的资格。

在最开始,我是这样看待爆豪的,大概会黑化然后成为反叛小boss?

可是这样的欺凌也只是发生在绿谷一个人身上。

绿谷是特殊的。

 

青梅竹马的情谊,爆豪膨胀的做着大哥的角色,走在队伍的最前头,保护着后方的小弟。直到有一天,绿谷试图去保护爆豪。

——这是侮辱

幼时的爆豪处于所有人的顶端,他被捧的太高了,高到从来没有尝到挫败的滋味。

为什么绿谷不能安安分分的待在他的后头,接受他理所应当收到的保护呢?

爆豪试图去把这种错误纠正,让绿谷回归到他本来的身份。

 

爆豪并不是那么有闲情逸致的人。

这年头爱做梦的人太多了,至少在填写志愿的时候几乎全班都填了雄英,其中不乏无能之辈,而爆豪纠正的对象也只是绿谷一人。

 

否认也没有用的,爆豪一直都在关注着这个人,为此他放下了他英雄的身份,用暴力驱使绿谷屈服。

绿谷在继承个性之后,这种关注愈发热烈。

 

这种异样爆豪将其归类为伤害自尊后正常的反应。

可贵的是绿谷从未因为这份欺凌而对爆豪产生任何负面的情感。

 

他一直喊爆豪 ”小胜。”

这是个亲昵的称呼,完全不适用于爆豪和绿谷这样的关系。

可是爆豪没有嚷嚷说不要这么叫我了,绿谷也没有因为被欺凌儿缄口不言。

 

也许是被叫习惯了

也许在爆豪心理他与绿谷是这样理所当然的亲密关系。

 

爆豪并不是坏人。

他只不过是自尊心极强的人,容不得被欺骗被隐瞒被忽视甚至是被弱者帮助。

而他与绿谷要比外人看上去的还要亲密。

 

这样的爆豪,实在是太可爱。